2021 亞洲術中神經功能監測大會

AOSIN大會 歡迎您

歡迎各位參加2021年亞洲術中神經功能監測大會(AOSIN)!

術中神經功能監測(IONM)在困難度較高的顱底手術、腦實質腫瘤、或脊椎腫瘤手術中,有助於確保手術的切除範圍、確保手術的安全進行、預後評估、以及風險管理。台灣立體定位功能性神經外科及放射手術學會在歷任理事長、及楊翠芬大會主席的努力之下,自 2014年起,已辦了六年的術中監測學習班。也在鍾文裕理事長及諸位前輩的努力下,於2019年有了術中神經功能監測的健保給付。術中神經功能監測在台灣的角色,已逐漸轉化成兼具功能提升的重要工具。過去曾經是風險極高的的神經外科手術,現在有了術中監測後,我們可以和病人並肩作戰于一場場困難的戰役。

今年台灣有機會舉行亞洲術中神經功能大會,將於2021年5月29日於台北集思 北科會議中心舉行。此次亞洲術中神經功能監測大會的主題將聚焦在術中神經功能監測(IONM)的臨床操作,同時了解亞洲各國在發展術中神經功能監測的困境。以實證的角度、病人為中心的立場、跨領域的討論,必將為學術與臨床帶來新的指標。此次會議免費參加。歡迎各位來2021年亞洲術中神經功能監測大會,一起討論、一起學習。

大會主席 楊翠芬 敬邀

2021年第三屆亞洲術中神經功能監測大會 (3rd Congress of Asian-Oceanian Society of Intraoperative Neurophysiology, AOSIN)

時 間:May 29th (Sat), 2021

地 點:線上會議

主辦單位:台灣立體定位功能性神經外科及放射手術學會

活動連結:2021年第三屆亞洲術中神經功能監測大會 (AOSIN 2021)

活動報名連結:報名網址

線上會議連結:會議網址 (須註冊成功方可登入)